日不齐(作业限定版)

杂食无差人,吃遍百家饭,雷池边缘割腿肉
更文心血来潮 会做一些怪饭
不要相信我的flag
喜欢评论咩 超喜欢新朋友
我叫幼风
扩列大欢迎—

【德哈】不能令人诚实的吐真剂

*条件是德拉科对吐真剂免疫,结论是德拉科喜欢哈利。请完成证明

*ooc没边了,不喜欢就划走莫骂我呜呜呜

正文↓

“灌下去。”黑发傲罗神色平静,睥睨着被捆在审讯椅上的金发男人。审讯椅旁一左一右站着两个傲罗,手脚麻利地从黑色匣子里拿出一管无色液体,捏着金发男人的下巴,打开塞子往他嘴里倒了进去。

那傲罗手一甩,玻璃器皿掉在地上发出“啪嗒”声响。审讯椅上的男人呛住了,剧烈地咳嗽起来,嘴角那几缕银丝似断非断。

“这就是你招待旧情人的礼数?波特先生?”那个被逮到的人终于开口了,对着正立在面前衣冠整齐的傲罗司长。

“让您见笑了,马尔福先生,但现在——”哈利笑了笑,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说点我想听的吧,马尔福先生。”

1.

“第一个问题,你是否仍在为食死徒效力?”两个傲罗退出房间后,哈利问道,语气里充满了冷冽。站在他身边的两位魔法部高官不由得打了个寒战:从生死场里数次杀出重围的傲罗身上确实有一种戾气。但德拉科却看到,旧情人在说完了这句话后便抿紧了唇并眨了三次眼——他们在学生时代时约定的小动作之一,代表着“担心你”。

“嗤,”德拉科从鼻孔里发出一声仓促的短笑,“那群脑袋长瘤的赌徒?不可能,本少爷如此高贵。怎么可能为别人效力呢,但——”

其余在场的人随着嫌犯语调的上扬都紧张了起来。

“——要是能替波特司长办事该多好啊。勇敢的我把食死徒派来接头的线人敲晕了哦,装成线人打算敲你们一笔,哪知道司长和他的部下都这么英明神武呢——一下子就把本少抓住了,但来接头的食死徒你们连他的袍子角都没摸着。啧,波特司长的下属真是无能。”

“别那样痴情地盯着本少爷,波特,拿出你的风度来。另外,敲你们一笔什么,你们也是知道的。当年那批被抓的食死徒仍被关押在阿兹卡班,他们掳走了我的父母,而你们关住了他们,你说我得是个什么样的圣徒混球才能忍着不动呢,毕竟不是人人都是…….”

哈利皱起了眉,两个月前他们分手的那一夜似乎又重现了。德拉科低声问着哈利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到自己父母,哈利摇头,等来的不是对面人的眼泪或无助的呐喊,而是大声的嘶吼:

“你他妈不是英雄吗?你们不都是大好人吗?告诉我在哪里我可以自己去!”

哈利当时被突如其来的咆哮吓懵了,没有回应。马尔福更生气了:

“好吧,好吧。这就是你们那一帮粉丝死追着要的政府,我自己去,你们继续这样吧,我不奉陪!”

说话人抓起沙发上的外套,朝门快步走去,走至门口时,他狠狠踹了一脚鞋柜。比他的倒吸声更响亮的是钥匙落地的声音:小少爷走之前没忘丢下钥匙,一把他能打开当时下定决心再也不打开的门的钥匙。

2.

两位高官对嫌犯的讽刺充耳不闻,哈利像是给噎住了。坐在嫌犯对面不远的笔录员唰唰地记录着,半晌,他出声报告:“已记录完毕,可进行下一步审问,司长。”

“第二个问题,你是否知道那五位失踪的魔法部工作人员在哪里?”哈利问这个问题时血液一下沸腾起来,叫嚣着想要冲出血管把那些掳走罗恩和赫敏的恶棍绳之以法。

不止是哈利,连两位高官都竖直了耳朵听着。

“你们失踪的官员?这么确定不是因为受不了你们的员工待遇而跳槽了?看过这几天《预言家日报》的人都知道,问我做什么?庄园里拾孔雀粪便一个家养小精灵就够了,我没理由挖墙脚——”突然,嫌犯停了下来,脸上出现了一种被欺骗的愤怒,“你们自己找不到于是随便找人替罪?别问我,那些官员的失踪和我没有一便士的关系。”

嫌犯脸上闪过鄙夷的神情,接着又恢复了云淡风轻。要不是亲眼看着给对面人灌下了吐真剂,两位高官真的会觉得这个金发男人只是在和他们日常聊天。

“第三个问题,你与食死徒旧部还有任何联系吗?”

“联系什么?商讨我父母的赎金吗,对不起呢你们魔法部的能力还无法让我知道他们是死是活!”德拉科的脸色再一次不平静起来,充满了怨怼和不满以及深深的鄙夷。

“好了,哈利。今天也就这样了,我们还是先回去发布新闻吧,这小子明天再审。”一高官显然不愿再进行这场闹剧似的审问,揉了揉眉心准备离开这里。

在哈利准备离开之时,审讯椅上人突然低低地笑了一声:

“留一会呗,说点只有旧情人才能说的东西。”

负责记录的巫师很有眼力见地跟上两位高官快速离开了审讯室。

3.

“找张纸来,疤头。如果想找到你的卒子们,不想就当我没说。”

“赫敏他们不是卒子!你这混——”哈利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看向德拉科,就发现那人正一脸失望地盯着自己,“等着。”

哈利从宽大巫师袍的口袋里摸索出《特别时期安全指南》,是魔法部在失踪了五位官员后免费为所有官员印发的一张薄薄的纸。走到椅子前,顺势坐在刚才笔录员的位置,提起笔准备记录。

“无所不能的莫佳娜排在第一位,接着说最早的蛇佬腔海尔波,伟大的炼金术师尼可勒梅,金色飞贼之父鲍曼赖特,嗯,再加一个,无敌的安德罗斯,”德拉科坐在昏暗的审讯室里,但哈利确信自己捕捉到了一抹对面人眼睛里玩味的光,“不太清楚是吧,走近点怎样?”德拉科一字一句地说,但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末尾一句时甚至高高扬起了嘴角。

傲罗越走越近,看到被捆在审讯椅上的嫌犯充满期盼的眼神后,哈利想了半秒便弯下了腰。

“信你一回,说吧,关于无敌的安德——”

嫌犯的手蹭到了腰间,就像麻瓜警察们常用的手段一样,傲罗部也有带手铐的审讯椅。嫌犯只有手腕能转动,但依旧不安分。

“那个呆瓜被我敲晕之前,是从一个麻瓜街区离开的。离开之前和另一个食死徒说了这些话,在一处公寓前的邮箱旁。他们神情激动不住地点着手里的麻瓜杂志,停留在数独表格那一页。”

“你是不是在想,这个人到底喝没喝吐真剂呢,长官?”双方靠得很近,现在这般谈话的姿态像极了情人之间的耳语,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根处,哈利感觉到一阵酥麻从脚底板升上来。

“疤头你该感到疑惑,怎么犯人一会说不知道,一会又在提供线索呢。但不是所有巫师喝了吐真剂都得把东西乖乖交代哦。是不是感觉那么多吐真剂都浪费了,傲罗先生?”嫌犯的手指修长,在傲罗的腰间挠着,让哈利出现了一种自己正被解着衣服的错觉。“但是,下巴被人捏红了,下次也许就会轮到你哦,长官。”

“几分真几分假,你现在这些话?”哈利拍打掉那只不安分的手,尽力不让自己的思路被眼前的男人干扰。

“那就看你咯,我只知道这些。我倒是想自己去呢,但你们扣住了我,所以由你代劳吧。还有,你们的审讯手段真糟糕,迟早把你们披露给斯基特。”

哈利直起身,经历了一番耳语后只觉得耳朵烫的厉害。他将安全指南塞进了口袋,对德拉科说了一句“你就坐在这里等吧”便走出了审讯室,他觉得自己好像被狠狠地耍了同时又有些愉悦。

门口藏了个人,刚才的笔录员。恰好被走出来的哈利撞了个正着,对方尴尬又惊慌地摆着手,结结巴巴地解释着自己的意图绝不是为了偷听。

哈利撇了人一眼,只留了个眼神就离开了此地,他摩挲着兜里那张纸,心里想着德拉科这人除了坏了点其余都挺好。

德拉科看着消失在门口处的前男友,心里想着这家伙耳根红透的样子好纯情。

TBC

不是只发了一半是只写了一半嗨 倒是想好怎么圆了就是不知道有莫得人想看莫得我就只好自娱自乐了( Ĭ ^ Ĭ ) 

评论 ( 46 )
热度 ( 71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