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齐(作业限定版)

杂食无差人,吃遍百家饭,雷池边缘割腿肉
更文心血来潮 会做一些怪饭
不要相信我的flag
喜欢评论咩 超喜欢新朋友
我叫幼风
扩列大欢迎—

一个oc

是别人约的稿,但对方pian稿。于是我就发出来了,感谢观看。

在下↓

宫川千叶

二级术师,高专二年级生,因自身具备强大咒力被邀请入学

性别:女

年龄:17岁

生日:3月16日

身高:174cm

体重:68kg

爱好:影视作品与强者

喜欢的事物:甜点,东方美食,与强者切磋,安静的环境下享受电影,敌人濒死时涣散的眼神,糟糕的舞剧

讨厌的事物:烂尾的影视作品,味道黑暗的菜肴,黏糊糊的恋爱,落后且狂妄的搭档,空说不做的人

压力从何而来:被看似玩世不恭的队友突然表白/自己进步速度变慢/思维清奇的编剧们

外貌:淡紫色瞳孔,眼神一般平静如潭,敌人濒死时瞳孔会放大,一如与他人争论电影之优劣一样。头发黑中带白,有人背地里嗤笑宫川挑染,但究竟如何只有她一个人明白。高挑,身材比一般化稍出众一些,比较吸引不知其个性的人。

术式介绍:

「风切」

利用风对敌人进行物理攻击。精神力控制风向某一方向极速流动进而形成风刃对敌人进行切割一样攻击,强度范围弹性大,最高级风切能够达到八级飓风强度,但技能释放时长根据自身水平而定。

「唤风」

歌谣一般的低吟使周围的空气高速流动,塞壬一般的吟诵本就有控制精神的效果,并且这个时候往风里夹杂进苦无之类的武器或纯粹咒力会爆发出更强大的杀伤力。传闻加入咒言会使咒言的效果加倍,但千叶更偏向于看自己的弯月刀在风里旋转。

「生风」

将咒力伸向地里从土壤之间的罅隙里制造风,待到其从敌人脚下钻出便在旋转中形成以敌人所在位置为风眼的龙卷风,敌人此时会有眼睛睁不开耳鸣头昏缺氧等症状,一般这个时候宫川会突然收紧龙卷风将其粉身碎骨。但此术式最爽的用法是让两个龙卷风靠近,敌人便会疯了般攻击对面模糊的人影,因为他们都不知道对面是自己的队友。

「领域·风之息」

展开后是一片树林,风不停的呼啸。施术者可以隐匿于任何一个地方,放出的无差别攻击的精神力随着风的流动钻进皮肤。不会立即死亡但精神损害极大,唯一的中术者在领域被打破救出去后失去了知觉,醒来后成为了无法控制咒力的废人。弯月刀女王的名号从这次事件后变成了弯月刀魔女。

另外一些关于宫川小姐的小细节:

1.手上有薄茧,武器弯月刀所致。战斗时的身影像风一样轻盈,不可捉摸。

2.左撇子的习惯渗透到战斗中,左手所持的弯月刀磨损更多,一场战斗后左手臂酸痛的程度远大于右手臂,后来敌人参透到弯月刀魔女的弱点在右手。

3.崇尚实力,但对半路入学的虎杖悠仁态度模糊,时而讽刺时而鼓励。怜悯地对待吉野顺平之类的受害者。

4.经常去请老师们与自己切磋,虽然大部分情况是切磋后老师们向宫川道谢。是五条悟的粉丝。

5.电影中曲子响起之时要么回味剧情要么打着拍子想象可以如何舞蹈。本人非常厌恶后一种情况但一般控制不住。

6.穿着高专制服也追求整洁精致,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一股优雅与克制。但吃甜品时尾指总是不由弯曲以此来表达愉悦心情。据知情人士透露曾经学过多年舞蹈。

7.每个长假都会回家,回去时提的礼品总是再提回来,并且行李箱里会多出从家里带来的东西。谣传与家人不睦。

8.实力很强但不善交际且性格孤僻,在某次术师等级评判中获得准一级资格,但在稍后的咒术高专交流会中因对方学校一名学生的恶意挑衅情绪失控下手很重,被校方认为暂不具备成为一级的资格。自那以后宫川也不再报名参加任何咒术师资格升任。为了得到与自己实力相匹配的报酬尝尝出很多二级术师的任务。

9.与乙骨忧太关系稍好,有时情感决堤会找他倾诉,但乙骨忧太不常闲并且也不是很好感与自己同样有些偏激的宫川小姐。

10.给人的感觉很强大,但总有情感决堤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块巧克力蛋糕解决不了任何事,但一部喜剧片和一块巧克力蛋糕可以。后来从数部喜剧片里学会了一点冷幽默,整个人变得更不可捉摸了。但不妨碍有人上赶着找虐。

背景及经历:

出生于普通家庭,跟随单亲妈妈长大。母亲曾是远近闻名的艺伎,对于意外而来的女儿期望极大,从小就教她舞蹈即使女儿受不了自己的高压政策仍旧不放弃教学,后与女儿之间的隔阂愈来愈深。五岁时曾因不愿学舞被母亲罚跪,在夜晚的寺庙里头一回见到了咒灵,那次被吓得很惨但没有告诉任何人。接下来的十年间常常看到各色可怖的咒灵,性格也愈发孤僻。十一岁的时候右手受伤,由于与一个心胸狭窄的人竞争首席舞者,母亲头一回因为跳舞而落泪。应在十五岁那年升入中学参加关东区最大的特长学生比赛,但高专招生老师突然造访,在母亲的百般责骂和哀求下仍选择去咒术高专。在去高专的路上说了许多话,尽管似乎没人听。有一个童年旧友,后来旧友搬家,两人联系未断且情谊一如之前,长假里会聚聚,会给对方带自己最喜欢的甜品。经常搬家,母亲似乎在外不受欢迎,进入高专后母亲便定居在高专附近。六岁时的邻居是一位艺术家,虽然穷困潦倒但才华斐然,常在半夜高声朗读新作的剧本和朗读新做的歌剧。虽然母亲每次都会恶毒咒骂但千叶对此很是着迷,尽管听不懂艺术家表达了什么但是能明白他的快活与热爱,与母亲的偏执和对于跳舞痴迷的执着形成对比。等到某次与好友说再见往家赶的路上,想起这位老邻居的一句歌词「我在这里,在风里,风淋不湿我」,忽然流下了眼泪坚定了要逃离无休止的舞蹈赴高专的心意。但真正让影视作品变成爱好是因为磁带里别人的故事与自己的不一样,很想通通感受一次。她想反抗的事有很多,家里母亲大声的斥骂和数拍子声,巷子口小孩嘲笑没有父亲时丢的石子,随时可见的可怖的咒灵,因此崇尚实力渴望变强。离开家之前最开心也最难忘的事,十二岁生日那天母亲唤来了周遭邻居让千叶表演舞蹈,千叶故意失误,母女二人在周围沦为更深的笑柄,看着母亲垂泪千叶本是开心的但又莫名惆怅。进入高专后第一次见到了五条老师,眼神里是深深的崇拜与疯狂。在她离开后,五条悟对夜蛾说「这家伙可能会很危险的,她要的是自由,无拘束的自由。」

就像宫川千叶手里弯月刀刀刃刮过时作响的风一样。

*pian稿的俺祝你喝凉水塞牙 避雷走

评论
热度 ( 3 )
TOP